办公系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浙东校友会 >> 校友会介绍

浙东校友会

Research Institute Overview

校友会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浙东校友会

宁波,古称“明州”。城如其名,那里海“明”、天 “明”、人心“明”、氛围“明”,“明”与宁波相伴相生。无涯浩瀚的大海、青明辽阔的天空,是宁波“明”的标志,而大连同样如此,这两座城,一南一北,仿佛在冥冥之中也有着难以言明的关系。2015年,以宁波为中心,囊括温州、舟山、台州、丽水的浙东校友会,在这片朗朗晴空下成立,大工校友会的地理图卷上,终于晕染上了舒朗的明州风景,宁波这座悠久又充满活力的城市,也与大连之间的情谊,又加深了一分。

【校友档案】

浙东校友会,2015年12月19日正式成立。2017年,在学校校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浙东校友会向学校建议可向宁波发展,并做半小时详细分析报告;2018年3月,理事长郑堤亲自带队又专程来校汇报,并通过大量沟通协调工作,积极促进学校与宁波市对接,推动合作落地。2018年12月7日-9日,学校与宁波市政府合作举办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期间,浙东校友会组织当地校友,参与了大量的会务、后勤工作,提供近百万的会务经费支持。

   

“母校是我们每个人身上最爱惜的那片羽毛,这就是我们的母校情怀。我们做的一切事情,初衷都是让母校更好,这是大家一生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