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孵化 >> 公司介绍

产业孵化

Research Institute Overview

公司介绍

大连理工科技发展(宁波)有限公司

——科技赋能产业,连接创造价值 ——

公司简介

大连理工科技发展(宁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是校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由大连理工大学在宁波投资建立的面向全球的产业孵化平台。

作为大连理工大学在甬的创业孵化平台,公司以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紧扣浙江省产业特点,与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融合互通,聚焦绿色石化、汽车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等产业,成为连接学校与地区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大连理工大学科研成果与宁波产业经济优势,打造人才汇聚宝地、创新创业福地、产业发展高地。

公司与宁波本地头部企业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引进和培育了数十家高科技企业,并有多个创业人才项目进入“北岸精英计划”、“甬江引才工程”。

同时公司联合多家专业服务机构,为入驻创业团队、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项目入驻、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人力资源、财务金融、创业辅导、管理咨询、市场拓展、政策信息等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选择源于信任,信任源于质量,质量源于服务。公司将秉承“务实、热情、共赢、担当”的理念,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精神,开辟创业新空间,拓宽成长新天地,打造发展新引擎。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育才路26号

电话:0574-27969862

获得荣誉

公司已建立各领域专家智库,多体系评价机制,精准挖掘企业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先后取得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最佳组织机构、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宁波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宁波市众创空间、江北区首批公共科技服务机构、宁波科技大市场江北分市场运营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