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支部概况

党群工作

Research Institute Overview

支部概况

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团支部成立于202210月,目前团支部在籍团员5名,保留团员身份党员1名。支部隶属共青团宁波市江北区文教街道工作委员会,同级党委为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工作接受上级团工委及同级党委统一领导。团支部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总书记的指引下,不断强化团支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团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增强团支部对青年的组织力和号召力,时刻准备为党输送优秀人才,提供后备力量。

在这个崭新的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青春才会闪闪发光,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才会越走越远。百年接续,复兴的责任赋予当代青年,光荣的使命属于当代青年,青年建功正当时。

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团支部将按照上级团组织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加强自身建设。未来支部将开发更加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并尝试将团日活动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提高团员青年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的获得感;还将加强团支部先进思想建设以及学风建设,使团支部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