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各类人才培育 >> 正文

人才培养

Research Institute Overview

2023年宁波市团职及以下转业军官岗前专业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3-11-14  点击:[]

119日上午,由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承办的宁波市团职及以下转业军官岗前专业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顺利召开。

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院长郝海,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立军,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处处长罗洪涛,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乐铁峰依次为开幕式致辞。郝院长在欢迎致辞中,对转业军官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随后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祝贺学员们经选拔加入到宁波市政府开拓进取、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中,希望新生力量继续支持研究院的工作,共同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打造产业科技创新高地,为宁波市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乐主任针对为期一个月的培训班课程特点、难点为学员们做了详细讲解。处长罗洪涛和二级巡视员卢立军分别对学员进行鼓励,希望学员们将新岗位作为人生新起点,努力克服困难,向未来迈进。

会后,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工作专员惠晓丽带领学员们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并对研究院布局和情况进行讲解,随后带领学员们按需参观了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创新中心、新材料与成型技术创新中心、精细化工与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中心,相关实验室研究人员对仪器设备及团队研究领域进行讲解,学员们对研究院研发领域及为产业服务成果有了基本了解,部分学员对相关技术产生浓厚兴趣。

本次培训班内容专业,课程设置多元,由浅入深,有利于丰富参训学员的知识结构,助力宁波市人才队伍发展,也有助于加强我院与市区相关部门的相互了解与协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