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各类人才培育 >> 正文

人才培养

Research Institute Overview

《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应用与实践高级研修班》线上开讲
2022-04-25  点击:[]

4月12日-4月16日,宁波部分软件企业的高管及高级技术人员参加了线上举办的《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应用与实践高级研修班》。此次研修班,是大连理工大学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6号),面向全国各地、从事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和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精心组织的多个专题系列交流活动,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与宁波软件行业协会联手组织了宁波企业参加学习的相关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宇新教授等7位人工智能、计算机各领域教学与实战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发展与关键技术、数据挖掘与大数据处理、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云服务平台、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等主题,与学员在线上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依托学校学科优势资源,通过高研班、公益讲堂等形式,不断将前沿、优秀的科研成果辐射和服务社会,为服务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质量强国,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宁波研究院在此基础上也将不断面向宁波区域、行业需求,依托学校及社会各方智力资源,提供高端培训等智力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