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信息

Research Institute Overview

江北区委宣传部及文教街道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
2024-03-13  点击:[]

312日下午,江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文斌、文教街道党工委书记殷玮杰等江北区委宣传部与文教街道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院长郝海、副院长纪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胡部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及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部分实验室,并听取郝院长对建院历史、发展情况及创新团队的介绍,对研究院基本情况有了了解。


座谈会上,郝院长对江北区及文教街道在我院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研究院在后续发展中继续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胡部长对研究院发展中遇到问题表达了关切,强调指出区域发展归根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需要大量引进人才,而研究院工作生活拓展空间不足等问题会限制人才引进,要发动各级部门帮助解决。通过本次来访,胡部长深入了解了大工宁波研究院的成果产出,表示后续将加强区院联动宣传,在政府平台上加大对研究院的推广介绍,助力发展,并对研究院在承担更多研发项目、拓展国际合作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殷书记表示街道将继续做好基础保障工作,通过街道乃至江北区融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开展校地联谊活动,让研究院人才无后顾之忧。

郝院长表示研究院目前发展已初具规模,已形成为区、市产业服务的基本体系,通过成果不断积累和对外宣传推广,既有利于研究院发展,也能够通过扩大影响力更好地为宁波市经济发展服务。

本次来访加深了江北区委宣传部、文教街道对研究院的了解,为后续加大研究院宣传力度提供良好的基础,也为研究院助力宁波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