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信息

Research Institute Overview

携手并进,共谋新篇——我院与宁波特检院开展全面合作
2024-03-13  点击:[]

31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隆重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院长郝海与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院长竺国荣作为双方代表上台签约,大工宁研院副院长纪松、张博,特检院副院长陈虎、沈峥,以及双方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特检院院长竺国荣带领我院郝海院长一行考察了多个检测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其技术优势以及近年来在检验检测技术、安全保障技术以及标准制定等方面的重要成果。随后的合作交流研讨会上,我院郝海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研发方向和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并指出要围绕无损检测、失效分析、特种设备研发、数智赋能等重点领域开展具体项目合作,通过解决产业技术需求将科技成果落地生根。

签约仪式上,双方均对合作前景表达了极大的期望,提出希望集聚各自优势资源,在研发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共赢,推动更多科研成果服务于宁波经济社会发展。